齐肩发型怎么扎好看?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齐肩发型散披下来固然是优雅十分,但是要把齐肩发型扎起来也是非常的时尚好看哦,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学齐肩发型怎么扎好看教程吧,四个步骤就能为你轻松打造出十足的淑女范。

齐肩发型怎么扎好看?这款齐肩发型扎发给人十足的淑女范儿,将左侧边的头发扭转成发辫并扎在脑后,既容易打理又能展露**的侧脸轮廓,再将头发打造出蓬松感纹理,瞬间使得扎发展现出时尚的气质,加那卷发棒烫卷长刘海搭配,更是巧妙修饰脸型显特别味道。

齐肩发型怎么扎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齐肩发型梳理通顺。

第二步

取出右侧的头发扭转成发辫后,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在脑后。

第三步

左侧留出一束刘海后也将头发扭转成蓬松的发辫。

第四步

*后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前额的刘海烫出微卷弧度,就可以完成这款齐肩发型扎发了。

标签: 齐肩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