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瓜子会胖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吃瓜子会胖吗?逢年过节家里人唠家常时瓜子这类坚果总是标配,一些美眉很爱磕瓜子,一边聊天一边能吃下半斤瓜子。西瓜子、葵花子看起来小小的一粒,为了怡情吃上几粒应该对体重造不成什么影响,但是经常吃瓜子会发胖吗?一次吃很多会怎么样?本文中,小编将和大家一起找出——“经常嗑瓜子会长胖吗”的答案。

经常吃瓜子会胖吗

如果超量(每天30克)、一次吃很长时间是极有可能会长胖的。在没有摄入其他坚果的情况下,为了维持您的体形,建议您*多能吃30克西瓜子。葵花子仁虽含三大身体必需营养及多种微量元素,但脂肪含量高达53%,减肥时可少量食用。

您除葵花子外**吃其他坚果的话,***多可以吃30克葵花子,否则**下去您将难以保持曼妙的身形,很容易发胖。

吃坚果的小贴士

1.除开心果、夏威夷果、核桃、巴旦木等坚果,您别忘记,家里节日必备的花生也是坚果的一类哦。

2.建议早餐吃坚果,早上是人体新陈代谢比较旺盛的时候,此时吃坚果,身体能*大程度消耗掉这些热量。

3.晚上不适合吃坚果,晚间是肠胃休息时间,人体消化率因此变低。

4.每天30克坚果可分时间来吃,这样脂肪更难囤积。

小编认为抛开摄入量和摄入时间说吃某种食物会不会胖都是耍流氓。经常吃瓜子会胖吗?美眉们请记住每天30克的坚果摄入上限哦。

标签: 经常吃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