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腹可以天天练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卷腹是很多减肥健身或想要练腹肌的人比较喜欢的一种运动方式,只是,卷腹可以天天练吗?这样天天练真的效果更好吗?

卷腹可以天天练吗?

从原理上来说,卷腹对某些体质好的和腹肌力量较强的人来说是可以天天练的,尤其是如果你每天练完后第二天也很轻松。因为从肌肉的角度来说,腹肌是耐疲劳肌,比如有人可以一次做超过1千次的腹肌训练动作呢,而且腹肌又是小肌肉群,**比较容易。虽然说有能力天天做卷腹的人是可以天天练,但是**表示,并不建议这样天天练。

一方面,天天练卷腹我们的腰椎受不了。另一方面,我们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其实是没有必要天天练的,因为练的过程是在破坏肌肉的过程,要知道休息和摄入营养是肌肉**和生成的过程,这缺一不可的。所以,*佳卷腹(或其它腹肌练习)的练习频率为隔天锻炼一次,或者每三天锻炼一次即可。

另外,腹肌和别的部位不一样 这个地方脂肪比较厚,还要结合饮食才能有比较好的效果哦。所以,练习期间建议以低脂饮食为主。

标签: 卷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