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后能马上蒸桑拿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游泳后就去做桑拿,也不管有什么不妥之处,或者对身体有什么伤害,那到底游泳后能马上蒸桑拿吗?这个问题还是要多关注下才行。

游泳后能马上蒸桑拿吗?不好。游泳后应适当的补充水分。再说, 身体是受不了这么大的温差变化的,体力更不允许,心脏会受不了的 一般有用运动员的教练在游泳后只允许喝点水,进行柔韧练习拉拉筋骨然后就去床上休息一会,过会儿去吃点东西。

游泳后能马上蒸桑拿吗?如果游泳就别洗桑拿,洗桑拿后就别游泳!原因很简单,不管是游泳还是洗桑拿,都会消耗到人身体内的水分,而且一个是运动型消耗体能,一个是利用抵抗外界环境来消耗体能,为了健康的运动、保养,在不管是游泳后洗桑拿还是洗桑拿后游泳,都不行,只能进行一个项目!

上面就是小编针对游泳后能马上蒸桑拿吗这个问题给出的答案了,你游泳完了过后就稍微的休息下再去,给身体一个缓冲也是不错的。

标签: 游泳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