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唇复古妆容教程 女王会妆也会撩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妆容本来应该是清爽甜美的,但是要是去夜店或者一些活动趴的话这样的妆容就不太适合了,还是需要一款妆容强烈的才行啊,那就来学学大红唇复古妆容教程吧,这款妆容你肯定用的上。

中国传统的眉形柳叶眉搭配清淡的眼妆,复古红唇便是整幅妆容的亮点。本次大红唇复古妆容教程的简易度很高,新手也可以跟着学一学,整体妆感很提气色、气场,攻气十足。

大红唇复古妆容教程:

眉毛

**步:从眉头开始,由A至B、由D至E各画一条微微上扬的弧线,但弧度基本要保持一致。再由B至C、由E至C各画一条微微下垂的弧线。这里注意,B-C的弧度更大一些,E-C的弧度偏平。两条线的尾部在C处交汇。接着用眉笔轻轻填空眉间空隙,打造自然上挑的眉毛。

第二步:使用染眉膏,先顺着梳再逆着梳一次,使眉毛颜色过渡自然,形状更规整。

眼妆

**步:眼妆整个眼皮用晕染刷沾取哑光浅棕色眼影轻扫,加深眼部轮廓,下眼皮也要带到一点。需要贴双眼皮的女生可以在这一步后贴上双眼皮贴。

第二步:黑色眼线胶笔贴着上睫毛内侧画出内眼线,从A点呈上升趋势画到B点,再由B画至C,接着用眼线胶笔填充三角区域。

第三步:刷上睫毛,每次都要从根部刷起,先从下往上刷,再从上向下刷。刷下睫毛时,手法由上至下,竖着刷。

第四步:*后为了让睫毛更加卷翘,用电热睫毛夹烫翘睫毛,这样烫出来的睫毛不仅卷翘,卷翘的持久时间也会变长哦!

修容、唇妆

**步:刷子沾取高光粉,先扫在双眼下方,再扫在鼻梁处。

第二步:从鬓角起笔修容,扫在颧骨下方和下颌处,从眉头下方的三角区起笔,沿着鼻梁两侧扫鼻影。

第三步:选择一款哑光复古红色唇膏,唇部进行打底后,涂抹整个嘴唇即可。

关于大红唇复古妆容教程就分享到这里了,小编把每一个步骤都给大家分享的很详细了,只需要大家慢慢练习这款妆容肯定是很好看的,相当的性感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