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大眼芭比娃娃妆?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芭比梦,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什么个性,芭比永远充满童话色彩。今天教大家如何画大眼芭比娃娃妆,其实减龄+少女也不是很难,你也可以拥有。

如何画大眼芭比娃娃妆?

Step1:建议用粉刷来上粉底液,选择和自己肌肤颜色相近或深一号的粉底液。太白的粉底液只会让你的脸部肌肤和身上的肌肤脱节,还容易暴露瑕疵。

Step2:选择有控油效果的蜜粉轻拍全脸,在T区等容易出油的地方稍微按压,让肌肤变雾面的同时还有好的肤质。

Step3:眉妆是妆容里不能少的一个细节,先用眉粉将清晰的眉形勾画出来,再选择同色系的染眉膏涂刷整个眉毛,让眉色更统一自然。

Step4:找到一个基本款的棕色眼影盒,找到浅棕色涂满整个眼窝。

Step5:用金棕色涂抹在双眼皮的范围内,让眼睛有个深浅的过渡。

Step6: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在眼珠的正上方加粗线条,让眼睛看起来更圆。再将眼尾延长且下垂,让眼睛有无辜的感觉。

Step6:找一把比较扁平的眼影刷,蘸取少量的深棕色眼影,在眼尾的部分随着眼线晕染。

Step7:紧接着一定要再眼部的下方轻涂,即能让眼珠更明亮,又能有减龄的效果。

Step8:选择一副前短后长的假睫毛,用镊子夹好假睫毛,再沿着睫毛根部粘贴在眼线上。并不要忘了下睫毛,粘贴的时候可以稍微离开自己的下睫毛根部,这样既能有无辜感,还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Step9:因为是芭比妆,所以腮红的刷法要尽可能有**可爱的感觉。选择斜刷的方式轻扫粉色腮红,让整个脸部有**的感觉还有瘦脸的效果。

Step10:*后选择和腮红颜色相近的唇膏,以点拍的方式上唇妆,这样的唇妆相对比较自然且没有结块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