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晚上能枕枕头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落枕晚上能枕枕头吗?引起落枕和睡眠姿势不良以及枕头不合适关系密切,因此落枕患者常常会产生疑问:落枕晚上睡觉能枕枕头吗?那么,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落枕睡觉要不要枕头~

落枕晚上能枕枕头吗?

落枕晚上睡觉能枕枕头,但是选择枕头要注意,枕头的高度应为5~10厘米,软硬适中,*好与肩持平,并要枕着颈部,不能使颈部脱空,枕头高度及软硬程度不适当,会造成落枕的症状加重。

落枕之后的睡觉姿势应该选择仰卧,也就是平躺,如果是想侧卧的话,右侧痛应该左侧睡,左侧痛应该右侧睡,因为这样就可以使患侧的肌肉相对松弛,有利于肌肉韧带的休息,促进**。另外要做好颈部保暖,颈部受寒冷刺激会使肌肉血管痉挛,加重颈部板滞疼痛。

用枕适当预防落枕

平时睡觉应该选用能支撑颈椎的生理曲线,并保持颈椎的平直的枕头,枕头要有弹性稳定,枕芯以热压缩海绵枕芯为宜。仰卧时,枕头能保持颈曲的弧度,枕头边缘应保持弧形,不能呈斜坡形;枕头高度要符合个人的肩宽,仰卧时枕高约一拳,侧卧时枕高应为一拳加二指,这样做可以预防落枕,因为枕头不合适,常导致落枕的发生,而反复落枕多是颈椎病的先兆,要及时诊*。另外要注意夏天选择枕席,*好以草编为佳,因为竹席太凉,太硬。

标签: 落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