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怎么样画眉毛?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初学化妆的人,对于初学化妆怎么样画眉毛定是一头雾水。眉毛不够浓的人,整个人都会显的很没精神,画上眉毛后会好很多,接下来,我们看看美妆达人的画眉技巧吧!

初学化妆怎么样画眉毛?眉妆的色泽并不深,比发色要淡,但有棱有角,就算是眉毛长的不好看,也能用眉笔画出适合的形态。想要学画眉妆的MM,按照后面的眉妆画法画就能快速学会哦!

初学化妆怎么样画眉毛

画眉小贴士

1.画眉的时候要正确选择自己的眉形及眉色,只有搭配好正确的眉形眉色才会正好看哦。

2.初学者学习画眉时建议使用眉粉或眉笔,也可以两者搭配使用。

3.眉色不仅要与肤色相配,更要注意眉色与发色的搭配。一般来说眉色的颜色要略浅于发色,发色浅的女生需要再画眉*后一步刷上浅色的染眉膏!

初学者画眉技巧

步骤1:先用小号刷子沾眉粉刷在眉毛上,按着眉毛长势刷。要注意在画眉妆前先修理好眉毛。

步骤2: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顺着眉毛的画,先不要画出眉毛的外型,在眉毛里填充颜色。

步骤3:对于眉毛较短的人,*好是用眉笔画出眉尾,画尾巴的时候*好是慢一点,不要画的太粗,自然的一笔即可。

步骤4:然后用眉笔沿着眉毛的外部轮廓画出眉毛的形态。从眉毛的尾部向中间扫,在从中间向眉头画,呈一条直线,不要弯曲,否则很难看。

步骤5:填充眉毛的形态,如此眉妆才会自然。

步骤6:用面扑沾白色的眼影在眼头位置扫扫,淡化眉头的眉妆,如此眉妆就完成了哦!

标签: 初学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