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画眼线的妆容怎么化?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好的妆容并不是要多精致,自然才是王道。今天教大家不画眼线的妆容怎么化,一款无眼线的自然淡妆,化妆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的伪素颜妆。

不画眼线的妆容怎么化?

1、选择遮瑕力不错的BB霜,点涂在全脸五个区域,用海绵将其推开,让底妆更为轻薄。

2、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把眉形勾画出来,再将其填满,用眉刷稍微的将颜色晕开。

3、指腹蘸取少量的棕色眼影,在上眼皮处轻轻晕开。

4、卧蚕笔一定要用,没有了眼线,想要让眼睛有神,卧蚕就是*好的解决方法。把高光的一面打在眼珠的正下方,让眼神更为柔和。

5、将睫毛分成两段夹卷后,再轻轻的刷上睫毛膏,使睫毛变得更为纤长。

6、在唇部中间涂上粉色唇漆,然后向四周晕开,形成很自然的**感。

7、别忘了刷上唇彩,*好的粉色唇彩,这样唇部就能**的同时水嘟嘟。

8、在颧骨处轻轻的拍上粉色腮红,面积不要太大,颜色也不要太重,否则看起来很怪异哦。

9、为了让脸部肌肤比较清爽,妆容比较持久,一定要刷上蜜粉定妆。

10、*后别忘了修容,修容能让五官更立体,脸型更秀气。在T区轻扫上高光粉,脸部两侧扫上阴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