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腿能瘦腿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压腿能瘦腿吗?压腿可以瘦腿吗?或许你在运动健身时常常能看到有人在做压腿运动,压腿也是伸展运动的一种,伸展运动对我们的关节各部都是有好处的,那么压腿具体有什么好处?压腿运动能瘦腿么?一起来看看吧~

压腿能瘦腿吗

压腿不能瘦腿,因为做压腿动作时身体是没有明显热量消耗的。还有一点,身体柔软的胖子是存在的。

压腿的好处

现代人由于较长时间保持某几个动作,肌肉、肌腱和韧带缺乏足够的灵活,会变得僵硬紧张,这时,就非常需要伸展了。压腿姿势作为伸展的一种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比如说:

1、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动作幅度。

2、有效保护身体。就像冬天路面很滑,若一个竖叉滑下去,柔性好的朋友可能没什么事儿,起来拍拍就可以走,但身体较为僵硬的朋友,则很有可能拉伤肌肉和韧带。

3、做伸展,压压腿,就是在帮助腿部的关节自己加速循环,让循环通道重新顺畅。

4、减轻肌肉酸痛的机会。适度压腿可以带走堆积在肌肉里的代谢产物,比如乳酸等。

5、减轻下背痛。腿部连着骨盆,骨盆连着躯干,不少肌肉跨越了不止一个关节,因此,让关节更灵活也有助于缓解下背的不适。

标签: 压腿能瘦腿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