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盘头发既简单又好看?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喜欢盘发的mm们是不是还在苦苦寻找怎样盘头发既简单又好看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就让大家来为一款七部速成盘发发型教程,只需简单两三分钟就能打造一款既甜美又显优雅气质的盘发发型哦,下面就马上来动手学学吧。

怎样盘头发既简单又好看?扭转发辫编织的这款盘发发型可是尽显清新与优雅感哦,那高耸设计的盘发轻松露出白洁的脖颈,同时还能倍增十足的清爽气质,搭配一款一九分的遮眉斜刘海,轻松修饰脸型之余还增添了几分优雅魅力,*后加上精致发夹的点缀就更显**吸人眼球了。

怎样盘头发既简单又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取出左侧耳朵附近的一小束头发并扭转成发辫。

第三步

将辫子拉扯出蓬松感,再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在脑后。

第四步

另外一侧也按照同样方法固定好,并将脑后的头发编成三股发辫。

第五步

将下方的辫子一一固定在中间。

第六步

调整一下辫子的蓬松度。

第七步

*后将发尾别进头发里面固定好,并带上准备好的精致发夹点缀就这款完成这款盘发发型了。

标签: 盘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