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纹身纹什么好看?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想要纹身纹,可能有些朋友觉得纹身纹不是正经人,这样你就错了,现在纹身纹很正常,瘦人朋友们都在讨论瘦人纹身纹什么好看这个问题,那到底瘦人纹身纹什么好看呢?我觉得都不错。

那么瘦人纹身纹什么好看?龙:纹龙的方式有好多种,每种都有不同的意义!先说过肩龙:在道上有一种说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脚踏江湖,江湖在哪裏?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话说猛龙不过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纹过肩龙!因为过肩龙还有一个别名就是“过江龙”!

我见过许多纹盘臂龙的人,都是瞎纹,根本不讲究顺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们不是道上的兄弟!道上的兄弟们纹盘臂龙都是纹在左臂,并且是纹的盘臂青龙!并不是什麼彩龙!*后说说扣肩龙:这种龙的纹法很少见,这种龙的图样大致是**由后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后整条龙身在后背盘踞两条前爪分别抓扣在肩膀的与手臂连接的那块肌肉上(我一时忘了那叫什麼肌肉了)两条后爪分别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龙尾由腰部左下侧延伸至左脚脖!嗬嗬,这种龙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纹的!那么大家瘦人纹身纹什么好看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大家一定有所收获吧,希望我对瘦人纹身纹什么好看这个问题的回答能让大家有所收获,大家可以选择纹手腕,脚腕,小腿,胳膊,脖子等,大家记住了嘛?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遍!

标签: 瘦人纹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