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隔离霜会不会使皮肤变差?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在上妆前为了保护皮肤都在皮肤上涂隔离霜,隔离霜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的皮肤,但是朋友们*近都在问擦隔离霜会不会使皮肤变差这个问题,那到底擦隔离霜会不会使皮肤变差呢?其实不会的。

质量好的隔离霜不会堵塞毛孔,而且隔离霜的作用是隔离灰尘、彩妆和紫外线,而灰尘和彩妆更容易堵塞毛孔,给皮肤造成更大的负担。所以隔离霜对于皮肤来说还是利大于弊。擦隔离霜会不会使皮肤变差?如果涂了隔离霜,即使没上彩妆,晚上也*好用卸妆油洁面。

其实,对于隔离霜功效的质疑是不无道理的,因为无论它具有多少功效,隔离霜本质还是膏霜。隔离霜并不能真正隔离所谓的脏空气,彩妆,因为它不可能在脸上形成一个“铜墙铁壁”,所以脏空气、彩妆多多少少还是不可避免会落到脸上。对于电脑辐射的防护也是很多隔离霜的宣传口号,但是这个是很难做的。据了解,电脑辐射的大部分属于低频辐射,它的波长约为6.5cm,而隔离霜和防晒霜针对的主要是波长0.01-0.40微米的紫外线。另外,电脑除了辐射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以外,电脑屏幕的静电效应会吸附大量空气中的微尘。使用电脑时,我们的皮肤是处在一个相当“脏”的环境中。至于对灰尘的防护,不用隔离霜,普通膏霜,乳液就可以做到,倒是用完电脑后洗把脸,洗掉些灰尘比较实惠。大家知道擦隔离霜会不会使皮肤变差了吧。

其实在不擦隔离霜之前就化妆才是对皮肤有伤害的,所以朋友们在上妆前一定要记得擦隔离霜,隔离霜可以帮助们很好的保护皮肤,希望我对擦隔离霜会不会使皮肤变差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擦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