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我们很多人都说用爽肤水可以收缩毛孔,但是很多人却一直用爽肤水却达不到收缩毛孔的效果,那么爽肤水酒精能收缩毛孔吗?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吗

爽肤水能收缩毛孔,但是必须含有酒精类型的爽肤爽才能够收缩毛孔。而含有酒精的爽肤水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感,因此不适合长期使用。

兰蔻蓝水可收缩毛孔

兰蔻蓝水转针对油性皮肤而设计的一款爽肤水,兰蔻蓝水中含有的酒精*先能够有效镇静脸部的肌肤,达到收缩毛孔的功能。但是兰蔻蓝水与其他含酒精的爽肤水不同的就是,兰蔻蓝水中的酒精虽然会被空气挥发,但是酒精挥发后,能够形成一层膜,从而保湿脸部的肌肤。兰蔻蓝水**的缺点是很多妹子用完后,会感觉脸上黏黏的。

香奈儿净颜爽肤水可收缩毛孔

香奈儿净颜爽肤水具有良好的二次清洁的效果,能够清楚脸部多余的油脂,能够减少脸上油脂的分泌,对于脸上毛孔粗大的具有良好的改善作用。但是香奈儿作为****,香奈儿净颜爽肤水价格也是不菲的,妹子们如果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还是可以尝试的哈。

雅诗兰黛细致肌源精粹水

雅诗兰黛这款爽肤水也是小编较为**的一款收缩毛孔的爽肤水,这款爽肤水质地较为粘稠,可是延展性和吸收度都是非常好的,在用后不会有种黏黏的感觉,在解决毛孔粗大的同时还能有效补充脸部水分。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是一款质地非常清爽的爽肤水,但是却能够有效的收缩脸部粗大的毛孔。这款爽肤水在各大网站、杂志都被很多护肤达人**过哦。其价格也算平民,所以毛孔粗大的妹子不妨试一试。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