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蜥蜴防晒霜会晒黑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是朋友们怕夏天晒黑的必备武器,但是现在市面上很多防晒霜的功能不是很明显,效果也不好,所以朋友们都怀疑蓝蜥蜴防晒霜会晒黑吗?下面我就告诉大家蓝蜥蜴防晒霜会晒黑吗?其实不会的哦。

蓝蜥蜴防晒霜会晒黑吗?擦上去之后不油腻,皮肤呼吸正常,感觉也比较自然。而且这个产品是澳洲进口的,防晒要求和质量要求比较高,使用比较安心。这款产品的包装瓶盖有个有趣的功能就是遇到紫外线会变色。可以随时随地提醒我什么时间要防晒,很有趣。阳光越是强,就越是显得蓝,感觉蓝色的这款比红色那款好用,红色那款感觉太油了,这款还能够接受,而且这款是物理防晒,比较安全,防水性也超级好。

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蓝蜥蜴防晒霜,不含化学成分,主要活性成分是氧化锌,利用物理学原理,这些氧化锌的微粉粒附着在皮肤上,形成防晒保护衣,能像镜子一样反射阳光,能阻止绝大部分不同波长的紫外线,更有效地防止皮肤遭受有害射线的伤害。因此,蓝蜥蜴物理防晒霜很适合敏感肌肤人群使用。其中蓝蜥蜴宝宝水嫩物理防晒霜,6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它可以帮助宝宝的皮肤架构稳定,不被紫外线伤害。所以是不会晒黑的。那么大家知道蓝蜥蜴防晒霜会晒黑吗了吧。

蓝蜥蜴防晒霜不仅不会被晒黑还不容易遇水化掉哦,所以也有防水的功效,所以朋友们丝毫不用担心蓝蜥蜴防晒霜会晒黑吗这个问题,大家尽管可以放心的使用。

标签: 蓝蜥蜴防晒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