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可以练腹肌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六块或八块腹肌的身材让男人或女人倾羡不已,可是,很多男人一到中年就大腹便便,将军肚或啤酒肚暴露无遗。那么,有啤酒肚还可以练出腹肌吗?

啤酒肚可以练腹肌吗

啤酒肚不过是大量脂肪堆积在腹部而已,只要有恒心,坚持锻炼,啤酒肚自然也是可以练出腹肌的,关键是要掌握好方法和诀窍。

需先减脂

腹肌处于脂肪的下方,若太胖了,腹部多余的脂肪会遮盖住练出的腹肌,比如相扑运动员的肌肉其实比一般人要发达,但是就是因为脂肪多才看不出来。再说,若腹部脂肪太多,自身负重就那么大,估计练腹肌也做不起来吧。

有啤酒肚的男士在经过45天腹肌训练前的减脂周期后,这时可以集中性的练腹肌。可做专门性的腹肌锻炼方式,如8字型运动、倒挂式仰卧起坐、负重式卷腹、平板支撑等。

标签: 啤酒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