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润洗发水含硅吗?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有听过惠润洗发水吗?大家觉得惠润洗发水怎么样呢?*近这款洗发水非常**,但是朋友们都不太清楚这款洗发水的成分,大家都在问惠润洗发水含硅吗?那到底惠润洗发水含硅吗?其实是不含的哦,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惠润洗发水含硅吗?惠润洗发水不含“硅”(聚**基硅氧烷)水果系列的资生堂洗发水味道很好闻,紫红色包装的洗完有葡萄香,但是仅仅是味道好闻而已,如果头发发质很好,只是想让头发味道好闻的话,可以选择这个系列的。但是如果是发质烫染过的,*好选择水之密语,对头发有补水作用,适合受损发质,不过水之密语对油性头发的人来说不太适合,太过油腻。资生堂丝蓓绮价位高,性价比还不如施华寇,施华寇不比丝蓓绮贵,但是效果确实好多了。

总之,你如果头发发质好,可以试试看水果系列,很香;头**况不好的话,还是选择水之密语或者施华寇吧。|||我用的是资生堂的TSUBAKI丝蓓绮还蛮好用的||| 水之密语好一些,水果那个太干了。我都用KOSE的,又便宜又好,或者现在花王新出的亚羡姿也好用,资生堂还有一款TSUBAKI,比水之密语还好用|||你可以去淘宝看看,其实远远不止这些,在日本高丝和佳丽宝、SALA等牌子都有更好的洗发护发产品。所以惠润洗发水是不含硅的,配料表和使用过的人都这么讲。所以大家知道惠润洗发水含硅吗了吧。

现在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应该知道惠润洗发水含硅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惠润洗发水是不含硅的,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哦。

标签: 惠润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