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隔离霜妹子们每天一定要使用,特别是每天面对电脑的女性,电脑辐射是相当大的,对皮肤的伤害也是很大的,用隔离霜就能保护你的皮肤不受侵害,那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呢?那小编就分享几款比较好用的牌子给大家吧。

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CLINIQUE肌本透白抗污染防晒隔离霜

产品简介:呈浅肤色、不含油份的轻盈乳霜,为肌肤在上妆前作打底,提供**无暇的保护。采用崭新的抗污染技术,专为亚洲肌肤研制,能抵挡污染及日晒伤害,让肌肤持久健康亮泽。强效抗污染剂结合亮肤成份,令肤色更明亮均匀。

Neutrogena 细白隔离乳液

产品简介:Neutrogena **美白防晒乳液-****稳定抗晒科技 Helioplex,以一层保护膜包围防晒成份,有效防止防晒成份被分解,3倍提升隔离紫外线的能力,纵使经过长时间曝晒,其抗晒效果仍能持久处于高水平,带来**真正的防晒。

Olay 轻透防晒隔离乳液SPF30

产品简介:强效阻隔** UV 光线:阳光、射灯、(闪光灯) 、日光灯 、水银灯 、 省电灯泡 、复印机光、 LED灯光、 UV light 杀菌灯、钨丝灯。防晒力度很好。里面含有的颗粒能够有效的隔离空气污染。

Paul & Joe 珍珠透亮妆前调色隔離霜

产品简介:色彩缤纷尤如糖果的Pearl Foundation Primer,为肌肤增添柔亮闪烁光芒,令肤色无论在任何时间,都显得均匀年轻!细致优雅的珍珠透亮妆前调色隔离霜,蕴含闪亮的珍珠微粒,按照精心调校的 巧妙比例,混合珍珠白、鹅黄、粉蓝、粉红及粉紫等五种色调,帮助肌肤折射光线,令肤色呈现亮丽的光泽感。

Za 真美白隔离乳霜

产品简介:采用高乳化技术,亲水性**,具美白防御作用。加入珍珠光亮粒子,有效明亮肌肤。

使用说明:日常护肤*后一步,取适量均匀涂抹全面。涂粉底前使用,令妆容更持久。卸除时,以一般洁肤产品洁净便可。

标签: 隔离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