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清爽短发发型 带你妥妥度夏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妹子们*怕的就是头发太长了不知道怎么打整,披散着太热了,扎上吧又没有形象了,好纠结,那就来个清爽的短发吧,小编马上给大家介绍女生清爽短发发型,这个夏天就它陪你过夏了。

女生清爽短发发型:

LOOK1

烫卷短发

小波浪烫卷的这款夏季短发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个性又范,再将短发打理成湿发凌乱的样子既可以展现出别致的个性魅力又十分吸睛好看,而棕色的染发更是让造型的美感直接UP一个高度。所以,不喜欢都难。

LOOK2

内扣短发

走可爱风格的妹子们可以试试这款夏季清爽内扣短发发型,只需简简单单将短发打造出蓬松感与内扣的发尾即可,这样不仅可以让头型倍显丰富饱满更是十分的甜美可爱。再配上一款韩式少女的空气刘海,岂不是更绝美了。

LOOK3

韩式短卷发

韩式风味短发也一款不错的夏季发型哦,搭配亚麻色的染发能够很好的渲染时尚韩范儿,另外还非常的清新有夏日的感觉。再将短发进行蓬松的烫卷设计,瞬间就让女生有点小潮女的感觉。

LOOK4

韩式短发

夏季清爽的短发里怎能少了韩式风味的短发发型呐,比如这一款清爽的韩式短发。采用弧度大侧分的长刘海与一个弧度烫卷的发尾来渲染设计感与*特的韩式风味,同时还给人几分御姐气质。所以,还蛮建议御姐们在夏季里选择这款清爽短发。

LOOK5

齐耳短发

齐耳短发可以说是*为清爽凉快的一款,不仅仅因为长度刚好齐耳避免了颈部会闷热的优点,更是源于齐耳短发能给人十足的清爽与清新感。

夏天天气炎热想要清凉过夏那就来一款女生清爽短发发型吧,说不定剪了短发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哟,不剪个短发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