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线怎么化好看?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只重视上眼线和眼窝的画法,往往忽略了下眼睑的妆容,其实想要双眼变得美美的,上下眼睑的妆容都非常重要,接下来,我们来学习下眼线怎么化好看。

下眼线怎么化好看?给双眼一个特写,淡淡的眼妆,蕴藏着多少秘密呢?上眼睑的眼影使用了粉色系,下眼睑则运用了棕色系,搭配眼线,水灵双眼勾画竟如此容易?

下眼线怎么化好看?

步骤1:*先用淡棕色的眼影在眼窝向上进行晕染,色泽慢慢减淡。

步骤2:下眼睑的不要忽略,*好是能描绘出卧蚕的感觉。

步骤3:用粉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的褶皱处晕染出眼线,再此基础上,用黑色眼线笔覆盖住眼影,只余淡淡的色泽。

下眼睑的眼线分为两段,两段黑色虚线范围内就是眼线要描绘的位置。眼头是内眼线,只占眼头的1/3,眼尾也是,但是眼线要加粗,与上眼线相融合。

步骤4:用淡棕色的眼影在下眼线的眼尾处晕染一下,模糊眼线,可打造出清新的气质,眼妆也不会显的太锐利。如此这款下眼线妆容就完成了哦!

标签: 下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