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怎么化妆好看?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都爱自拍,想要让自己拥有女神般的美貌,方法实在是多种多样,但是帮自己画个美丽的自拍妆,不仅能美丽自拍,也能快乐美丽出门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自拍怎么化妆好看那。

自拍怎么化妆好看?素颜出镜总会让自己在照片中显得没有精神,学画自拍妆对于爱美丽爱自拍的你是个不错的选择。上面的妆容中,用眼影和唇妆强调**部位,深邃的双眼,顺带画出眉行,滋润度**的唇膏让双唇变得丰润饱满,只需要简单的一笔哦!

自拍怎么化妆好看?

步骤1:用淡紫色的眼影涂抹眼窝,但不要覆盖到眉毛处,留出空隙,在眼尾的部分用深一号的眼影加重眼妆,画出深邃的效果。

步骤2:你可以用眉刷沾些黑色的眼影涂抹在眉毛上,如此就算是不买眉妆产品也能画出眉毛了。

步骤3:艳红的唇色其实并不适合所有的人,为了营造出自然的唇色,可以选择近乎裸色的唇彩,只要打造出唇部的丰润的感觉即可。

标签: 自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