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的疤怎么去?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文字也变得多了起来,不做好防蚊工作就容易被叮个小包。很多妹子就喜欢去挠痒,太过用力就会把皮肤弄破,留下难看的伤疤啊。那蚊子咬的疤怎么去呢?下面分享一些小办法给大家。

蚊子咬的疤怎么去?

1、贴生姜片淡化疤痕

(1)去集市上或者超市里面购买一些生姜,注意越新鲜越好,买回来之后,把它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片放在盘中。

(2)清洗你身体上有叮咬的疤痕的地方,可以去洗一下澡,如果只是局部个别部分的话可以使用酒精擦拭一下即可。

(3)清洗干净之后,用生姜片贴在有疤痕的地方,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样敷两周。

温馨提示:生姜并不会**去除疤痕,但可使疤痕颜色变淡。

2、涂维生素c和维生素e淡疤痕

我们可以将维生素c和维生素e涂抹在疤痕处,并轻轻地**10分钟,长期坚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因为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减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着,使疤痕逐渐**到健康皮肤的颜色。维生素e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并能透过表层皮肤,深入皮下组织,**受损的部位,因此维生素e也可用于去除疤痕。

3、用薰衣草精油去疤痕

薰衣草精油不仅有舒缓镇静的作用,还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只要将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疤痕部位,并轻轻**,就可有效地淡化疤痕。不过,单方的薰衣草精油要经过调配才能涂抹在疤痕处,可直接选购复方薰衣草精油来使用。

4、**法淡化疤痕

**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能力。因此,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法来去除。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坚持**两周左右,疤痕就可变淡甚至消灭。

5、菲琳美姿精油涂抹淡疤

菲琳美姿产品针对痘疤,冻疮疤痕,烧伤烫伤疤痕也可以是手术疤痕,意外伤疤等效果立杆见影。

使用方法:清洁皮肤后,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于妊娠纹或疤痕的边缘皮肤表面,轻柔**,每日2-3次。

菲琳美姿的产品纯植物精油提取,易吸收、渗透性很强。而且是***的,对人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和刺激性,是小孩子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去疤产品。

现在知道蚊子咬的疤怎么去了吧,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太用力去挠,没很容易感染的,用点止痒露就行了,夏天防蚊措施也要做好才行。

标签: 蚊子咬的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