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剪短发却又不知道女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的mm们,不妨啦看看下面小编**几款韩式女生短发发型,不仅清新十足更是让mm们清爽显气质感,你还等什么呢?现在就马上来看看哪款适合自己吧。

女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

Style 1

这款韩式短发的亮点主要在于小卷内扣的发尾设计上,既展现出女生十足的清新与可爱范儿又倍增时尚韩范,再将中分长刘海发尾烫出外翘卷,在展现甜美的小脸型的同时还多了几分俏皮韩。

Style 2

侧分刘海一边微微翻起沿着额头自然散落,不仅为脸型起到十足的修颜效果更是显清爽大气感,而那蓬松元素打造的微微内扣发尾为这款女生短发增添了几分韩式小清新的味道。

Style 3

空气质感的稀疏刘海搭配两侧带有外卷弧度长刘海,可以很好的为这款女生短发带来一点新鲜感,同时很有潮流的韩式妹子的清新与甜美感。

Style 4

高位烫发效果的这款韩式短发发型尽显头型丰富与饱满,同时还向人们洋溢出满满的时髦与大气感呐,再配上**的棕色然后就更是好看十分了。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