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用什么卸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化妆的话,那每天的卸妆工作一定要认真,要是留下残留物的话很伤害皮肤的哟。那敏感肌肤用什么卸妆呢?那就要选择一款清洁力度适中的产品才行啊。

敏感肌肤用什么卸妆?

珂润润浸保湿卸妆啫喱

**理由:柔软的啫喱状,温柔去除肌肤老化角质,保持肌肤滋润。将难以卸除的底妆及毛孔深处的污垢**清除。 无需摩擦就能在肌肤上轻易延展开来,减少摩擦对于肌肤的损伤。 不黏腻,易清洗。 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 适合肌肤:油性易起痘皮肤,过敏,偏干性皮肤。

MTM 净肤卸妆啫喱

**理由:采用啫喱状无油配方,清爽不油腻,一冲即净,特殊的洁净配方,**卸妆粘腻感,并且有效收敛毛孔,肌肤干净无负担。超温和质地,特添加海藻精华,与皮肤的PH值相近,卸除彩妆的同时,亦能舒缓皮肤敏感,柔软皮肤,维持肌肤的酸碱度和光滑性,平衡并滋润肌肤,防止粉刺及暗疮的生长,用后感觉不油不腻,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使用,特别适用于敏感肌肤。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理由:含有水溶及油溶份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及化妆 天然青瓜植物精华有效柔软肌肤,舒缓保湿 水般的清爽质感,无须过水亦无油腻腻的感觉,方便使用 适合一般及敏感性皮肤使用。

Fresh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

**理由:这款卸妆凝露适合所有肤质,啫喱质地,性质温和,绝不会剌激皮肤。**卸妆的同时不破坏肌肤天然水分层——即便睫毛膏也可轻松卸除。同时不含皂基及香精,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味道是***的大豆味道,没有特殊的香精味,使用起来舒爽放心。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

**理由:雅漾特别**油性和混合性肌肤选择**推出的清爽活泉卸妆水。它非常温和,能卸除包含眼唇妆在内的各种防水彩妆,帮助调理多余油脂。柔和去除面部污垢,卸除(防水)彩妆,脸部肌肤和眼周脆弱肌肤也可放心使用。清爽型的卸妆水不含油脂,能**肌肤干净和透气度,帮助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是油性肌肤卸妆清洁的*佳选择。

标签: 敏感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