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修容膏怎么用?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女在化妆的时候都会用到修容膏什么的,确实可以很好地修饰轮廓哟。比较*爆的修容膏就要说Tom Ford修容膏了,真的是*到不行啊,那Tom Ford修容膏怎么用呢?下面分享方法给大家。

Tom Ford修容膏的*爆程度只要你去逛逛微博就能发现,这款产品的容量约为14G,**棕色系,颜色很浓,但上脸后晕妆效果却非常出奇,而且很自然。用上指晕开后,显现的是非常自然的带有光泽的修容色。这款产品是膏状的,因此会混合皮肤的油脂,妆面不可能会是那种干干的,上妆后是由内而外的散发出光泽的效果,而且只需要手指一点点的按压上妆。

中性肌和干性肌肤,保持的妆效时间较长,油皮*好是使用浅色号的粉状修容定个妆,总体来看,这款产品不管是从性价比来看,还是妆面效果来看,都是颇为划算的。

Tom Ford修容膏怎么用?

修容方法,修掉圆脸

步骤1:*先准备一把扁平的刷子,从耳朵上方刷到下巴旁边。

步骤2:沿着下巴侧面的曲线刷一条越来越浅的线条。

步骤3:用一把厚实的圆头粉刷将其晕开,如果觉得晕开的太过自然,可以加重上方的部位。

标签: Tom Ford修容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