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用什么防晒霜好?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防晒霜肯定是少不了的,而且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一个夏天就变成黑天鹅了。那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油性皮肤用什么防晒霜好,清爽型的才是*佳选择。

油性皮肤用什么防晒霜好?

芙丽芳丝护体防晒液

婴儿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护体防晒液,无化学剂配方,添加新6种和汗植物的萃取精华,加强角质层的防御,温和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面部、身体均可使用的防晒乳液,水润质感更适合油皮 ~用香皂或沐浴液就可以****!

dicila的绿管隔离

日本co**e防晒中口碑*佳的,非常容易推开,自然水润!保护肌肤免受日常紫外线的伤害同时不干燥并且清爽不油腻~快速成膜!非常适合混合皮与油皮的哈。

Ultrasun – familyspf 30

Ultrasun 是瑞士的专门防晒品牌,全线产品都围绕防晒展开。这款是家庭款防晒,全家老小都可以用的防晒!良好的耐水性,无油、无乳化剂已经无芳香剂成分!具有保湿效果、控油效果,即使油皮也不会涂上去泛油光啦。因具有防水抑汗功能,所以每天只需擦一次就有整体的保护哦~

Anessa 安耐晒珠光透明美肌温和防晒啫喱

新版的啫喱质地,清爽不油腻,营造肌肤的透明感~质地很清爽,不油腻,油性皮肤和混合皮也都很适合,含有珍珠闪光颗粒,SPF50的防晒值**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对防晒的要求了哦。

RMK UV防护

一款即使是强烈紫外线也能有效防护,清爽的水性防晒霜!水性配方,**没有油腻感,瞬间与肌肤融合的轻盈质地。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物,保湿肌肤,控制肌肤油脂,滋润因紫外线而变得干燥的皮肤,保持柔软光滑~**给油皮妹子哈!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