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气垫粉底怎么样?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赫拉气垫粉底可是妹子必购买的一款粉底了,肯定每个女性朋友包包都有它,真的是**啊。那到底赫拉气垫粉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产品。

赫拉气垫粉底怎么样?

所有彩妆达人使用后都会**的一款气垫粉哈,持久力很好,不浮粉脱妆!真的能实现零瑕疵的妆感哦~气垫粉的设计,很适合懒人党哦,轻拍几次就上妆了~

功效

遮瑕打底

**遮去脸部瑕疵,会让皮肤看起来特别水润,令肌肤看起来水嫩光泽,映照出柔滑皮肤。妆感自然,就算贴很近也不会觉得妆感很强!

保湿

气垫中蕴含保湿水成分,高保湿效果涂上去就像喷雾般。800000个微气孔富含水分深入滋润干燥肌肤,持久保湿肌肤水分,上妆更服帖。

防晒隔离

SPF50+/PA++超强防晒功效,隔离紫外线,全面防护。帮助肌肤有效阻挡紫外线侵袭,由内而外的透白。

美白

保养型彩妆,含有35%水分的美白精华溶于气垫型的防晒乳中,打造**瓷白肌,肌肤充满活力光泽。营造出明亮二柔滑肌肤,使肌肤看上去水光莹润。

降温

世界*创气垫型装置,能隔离炎热,维持海绵温度,增加产品清凉、保鲜效果。质地水润轻薄,上妆瞬间给肌肤降温2度,使肌肤感受清凉的舒缓效果。

标签: 赫拉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