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醋怎么美白皮肤?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看着别人背心短裤的穿,自己去不敢秀大腿啊,因为**了,再看看一些美白精华吧,那价格也是蛮贵的啊。小编这里倒有个省*的美白方法哟,就用白醋啊。效果也不赖。下面就来教大家用白醋怎么美白皮肤,肯定会让你很满意的。

用白醋怎么美白皮肤?

早晚清洁脸部肌肤的时候,往洗脸水中加入2汤匙的白醋,将白醋和水充分混合,然后用来洗脸,*后再用清水冲洗一次脸部。用白醋洗脸能够收敛肌肤,达到美白祛痘的作用,但千万不可直接用醋来洗脸,不然容易损伤脸部肌肤。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盐=9:3:1, 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先,准备好1两黄芪、甘油跟白醋适量。其次,将这些材料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因为这款面膜有一点粘,所以使用完之后不用擦护肤霜了哟,而且这个配方比较适合晚上的时候使用。

准备甘油:白醋=1:2,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每天用来涂脸,每天使用2-3次,这个配方不仅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够滋润肌肤。但如果想要美白的话一定要坚持使用一个月哟,想一夜变白是不可能的。

将甘油:白醋=1:4的比例混合,然后用蒸汽蒸脸把脸部肌肤毛孔打开,然后就可以擦上它们的混合液了。这样毛孔充分打开了能很好的吸收营养物质,美白效果非常的好哟!

买一瓶白醋,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到上一鲜橙多盖那么多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好了温水,凉水都可。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用洗面奶。

将冬瓜洗净去皮,切成块状,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然后加入两匙白醋,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10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天可以使用2~3次,半个月就可以轻松美白哦!

关于用白醋怎么美白皮肤的方法,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了这几个,每一个都非常有效,如果你实在是嫌麻烦,那就直接早上洗脸的时候加点进去就行了。

标签: 用白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