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粉刺怎么去除?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美丽的肌肤遇到粉刺都会崩溃,虽然远远的别人看不到,但是近看真的是要吓死人啊,自己照镜子也很影响心情啊。到底脸上长粉刺怎么去除呢?小编有的是办法啊。

再精致的五官,再标致的身段,只要你顶着一脸惊人的仙人球肌,都能把人给吓尿了,没人有敢靠近你!脸上长粉刺怎么去除,**烦人的粉刺呢?方法就在下面。

脸上长粉刺怎么去除?

第1招:科学洁面

对于容易长粉刺的肌肤,皮肤的正确清洁格外重要。选择与皮肤酸碱度接近的温和洁面乳,选择接近人体温度的水温,洗脸时不能只注重脸颊部位, 嘴周围的清洁同样要做好!

第2招:蒸脸法

用蒸汽仪蒸脸10分钟,或盛大半面盆热水,屏气将脸置于盆口,四周以湿毛巾围严,蒸汽浴面。这样重复几次,然后用温水洗脸,能使面部毛孔经常保持通畅,从而减少粉刺的产生。每周2~3次,一般两周见效。

第3招:热敷+**

**也是有效的去粉刺方法,在**前*好经过热蒸或者用温毛巾将毛孔舒张,可节省**的时间。也有助于软化角质,使粉刺中的油脂粒更容易排出。另外搭配BB油**效果会更好哦!

第4招:加强皮肤保湿

长期泡在空调房里,即使是夏天皮肤也会干燥哦!当肌肤会出现缺水的情况时,必会产生角质堵塞毛孔,引发粉刺生长。搜在洗完脸后,要做补水面膜或涂上保湿乳液,这样一整天肌肤可以水润一整天,有效地减少粉刺。

第5招:绿豆面膜去粉刺

绿豆粉煮成糊状涂于脸部15分钟洗净,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啦。怕麻烦的MM也可以选择市面上的绿豆面泥,效果一样棒棒哒! 但使用次数不宜频繁。使用完面膜后,还要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不想让自己的肌肤成为传说中的仙人掌,那小编分享的脸上长粉刺怎么去除的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地看看才行啊。皮肤好了自己照镜子心情都会变的舒畅很多啊。

标签: 脸上长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