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可以瘦下来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虽说婴儿肥挺可爱的,但也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这份可爱的。有些人就不能忍受自己顶着一张肉嘟嘟的婴儿的脸,总觉得不好搭衣服,不好配发型等等。那么,婴儿肥可以瘦下来吗?婴儿肥减下去难吗?

婴儿肥可以瘦下来吗

婴儿肥当然可以瘦下来,而且婴儿肥还属于比较好减的类型。因为婴儿肥的胖脸是肉多,属于脂肪型的胖脸,而脂肪型胖脸相比肌肉型是比较好瘦下来的,一般通过饮食和瘦脸运动及**等一两个月就能见效。

脂肪型脸的判断:用手轻按脸部,如果肉比较多,且软软的,很快会弹起来属于脂肪型胖脸。

水肿型脸的判断:用手轻按脸部,肉也比较多,且软软的,但弹起来比较缓慢的属于水肿型脸。

肌肉型脸的判断:用手轻按脸部,发现比较硬,按不下去的属于肌肉型胖脸。肌肉型脸比较难减,特别是咬合肌,*好先通过全身性的运动把脂肪降下去,再通过**脸部等方式帮助淋巴回流血液循环来慢慢瘦脸比较好。

标签: 婴儿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