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郑多燕减肥操会长肌肉吗?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做郑多燕减肥操会长肌肉吗?郑多燕减肥操是众所周知的减肥操之一,一些姑娘担心做郑多燕减肥操会长肌肉,今天我们就从肌肉增长的原理来看看做郑多燕会不会长肌肉。其实,因为担心长肌肉而放弃做减肥操,算是因噎废食了。为什么这么说?快来看看文章了解吧。

做郑多燕减肥操会长肌肉吗?

单纯练郑多燕减肥操不会长肌肉。这个结论怎么来的呢?郑多燕减肥操分为街舞操(瘦腿部)、哑铃操(瘦手臂)、 有氧操(塑形)、瑜伽垫操(瘦腹部),而所有的郑多燕减肥操都是低强度的运动。

一般来说,只有大重量的力量训练(例如用超重的哑铃、杠铃练习),达到细微撕裂肌肉组织的效果,然后靠蛋白质来补充撕裂的肌肉,从而让肌肉变大。这期间,相关部位的受损细胞会重新融合形成叫做“肌原纤维”的新纤维。

担心郑多燕减肥操这类低强度减肥操会长肌肉?姑娘你真的多虑了。肌肉是很难增长的,更何况女性的睾酮素(一种促进肌肉增长的激素)没有男性多。你所以为的肌肉,只是皮下脂肪没有消减下去罢了。

**度的力量练习加上高蛋白补充才有可能刺激肌肉的增长,对于普通人来说,很难做到。普通人担心做郑多燕是否会长肌肉,就好比在担心自己一练网球就会到李娜水平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