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能排毒吗?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肥胖的各种症状,如水肿、便秘、小腹突出、减肥总是瘦不下来等,这些其实都是体内毒素惹的祸。所以,排毒对于减肥来说很重要。绝食减肥是爱美的MM们常常会采取的速效减肥策略,那么,绝食可以排毒吗?

绝食能排毒吗

短时间内一到两天的绝食可以有一定的排毒功效,但时间不宜过长。排毒还是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和多喝白开水。如果内热可以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或者血毒丸。还有,平时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食物,以及饮食需要以流质易消化饮食为准则。

再者,一般来说,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会长期有利身体排毒;反之若不吃,就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产生便秘,引发身体排毒不畅。所以,要想长期有效排毒靠绝食是**行不通的。 所谓“轻断食”,就是2-3天不吃东西只喝水,积极排除体内因污染而积存的毒素、减去多余摄入造成的脂肪囤积,排毒减肥,找回健康。断食**能燃烧体内的200克脂肪,产生的热量足够维持人体的正常学习、工作、睡觉。

人体每天都会有各种毒素产生,靠不吃东西并不能**达到排毒目的。而且,人体自身的机能其实本身是可以进行排毒的,人体绝大部分的毒素来自于体内自身新陈代谢,产生出各种各样人体所不需要的废物,通过粪便、尿液、出汗等途径以及呕吐、咳嗽、腹泻等非正常“排毒”方式,能及时地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

标签: 绝食能排毒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