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用什么香水?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朋友们的*好,可以让大家心神愉悦,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具店也都开始用香水了,让大家一进去有心旷神怡的感觉,但是好多家具店都不知道家具店用什么香水,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家具店用什么香水吧,中性香水其实就可以的哦。

家具店用什么香水? CK one是一款无性别香水,在仿如牙买加朗姆酒瓶的CK one之中,我们不分种族、性别、年龄,共同分享这同一个世界。打破性别藩篱,以90年的两性亲密共享、摆脱社会礼孝的束缚及简单的玻璃可回收包装为市场诉求,**传统香水之华丽形象而成**。 这款男女共享香水, 刚问世不久就**了5800万美元的销售纪录,在全美乃至世界的香水界里掀起一阵漩风。代表着个性、统一的90年代新理念的cK one更是吸引了那些从不用香水的年轻人。它是一款让人感到亲切的香水,只需要你靠近它,全身上下洒满它,你也会像一杯绿茶一般清新溢人。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调由豆蔻、香柠檬、新鲜菠萝番木瓜构成; 中调你会发现一股特定的香味从茉莉、紫罗兰、玫瑰、肉豆蔻中飘来;基调则由两种混合着琥珀的新型麝香组成,使人感到温暖与热情,成熟而丰富。香调:柑苔果香调 前味:佛手柑、豆蔻、新鲜菠萝、木瓜、柠檬 中味:茉莉花、铃兰、玫瑰、肉豆蔻、百合、鸢尾草 后味:麝香、琥珀、檀香、雪松、橡木苔。看完这些大家知道家具店用什么香水了吧。

家具店其实不能用味道比较浓烈的香水,所以中性香水是*好的,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家具店用什么香水了吧,中性香水的香度、气味都适中,所以家具店都可以选择偏中性的选择哦,这样更能吸引顾客。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