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阿芙天竺葵精油怎么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精油品牌,阿芙算是口碑很好的一个牌子了,而且很多妹子都觉得这个品牌的精油很不错,那到底AFU阿芙天竺葵精油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FU阿芙天竺葵精油怎么样?

外观

外包装:阿芙的外包装十分简洁,木质的外观看上去很质朴,墨绿色的瓶身十分具有质感。

瓶口:阿芙这款精油采用的是开口滴,并非滴管设计,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

气味、质地

气味:打开瓶口之后,味道会比较冲,但是会闻到强烈的甜味。打开时间越长,玫瑰和薄荷的复合香味就越浓郁。

质地:将精油放在手上,可以发现精油的流动性教强,透明无色。

滋润度

滋润度:直接将精油涂抹在手背上,使用后发现表面上油性成分增多,滋润度很强。

吸收度

吸收度:将精油刚刚抹在手上的时候有些油腻,表面有一层浮油。通过**之后精油在5分钟之内**吸收,油纸上的油腻度明显降低。

综合评价:

AFU阿芙天竺葵精油各方面都是比较**的,产品散发着玫瑰和薄荷的复合香味。精油产品都要靠**才能**吸收。经过一系列的测试,证明这款精油的油性很强,对于干性皮肤的MM很适用,表面的油脂只用通过**便可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