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口红几号最热卖?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的化妆品中,口红是必不可少的了,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牌子的口红,圣罗兰口红是其中之一,但是大家都在问圣罗兰口红几号***,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圣罗兰口红几号***吧,13号不错哦。

圣罗兰口红几号***?口红的颜色,需根据自身肤色而相应的选择来配合。有以下几种分类:一、若皮肤有些偏黄,可选用暖色调的橙色或茶色比较适合,如23、 36、51。切忌尽量不要使用带有蓝色调即冷色调的粉色唇彩,否则会让脸色变得很难看。二、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话,比较适合使用色彩比较鲜明的颜色,如01、56等。三、肤色比较白皙的话,比较适合较明亮的色彩,不要太淡,否则会显得没有生气。如22、49等。四、若肤色比较黝黑,则适合涂抹相对浓烈或浅淡的色彩。如59号色。另外也可以配合使用带有金色或者珠光闪粉效果的唇彩。

圣罗兰口红13号之圣罗兰纯口红,*创的“背后式注射”技术,让唇膏质地如幼滑的乳霜,为带来丰饶可口的体验。圣罗兰口红13号所含的软蜡為普通唇膏的两倍,让唇膏一体成型,轻轻涂抹即可点亮活唇色,让嘴唇沉醉在色彩和光泽之中,给嘴唇带来水润舒适的**体验。大家看完这些介绍知道圣罗兰口红几号***了吧。

其实,圣罗兰口红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每款口红的销量都非常好,相比之下,圣罗兰口红13号是*受欢迎的,没有用过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哦,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圣罗兰口红几号***了吧。

标签: 圣罗兰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