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美丽都想要纹眼线或者美瞳线,都会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美丽更加漂亮,但是大家都在问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吧,我觉得都不错哦。

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1.技术:美瞳线在眼睑板上,睫毛根部。(传统眼线在眼皮上)。2.审美:粗细,长度。纹眼线就是一条线。现在美瞳线的粗细是根据顾客眼皮状况,由内眼角到外眼角:细--粗--细--扬。而长度也是根据美学的五官比例。3.科技:新型隐形美瞳线必须采用精密进口仪器才能操作。

4. 安全性:新型隐形眼线全部采用纯植物可食用色料,而传统眼线依旧用含有氯化铁的化学色料,后期危害很大!简单的图就可以看出*直观的感受,美瞳线与传统纹眼线无论是在颜色还是形状上都有本质的差别!为什么?因为半**无论是从技术、**、还是用料上都是非常考究的,*后体现的就是效果的差别~和纹眼线相比不一样的在于美瞳线的主要功效在于能够增强眼神,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样。相比于纹眼线,美瞳线不会那么疼,可以将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无痛的美瞳效果。大家知道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大家现在知道纹眼线好还是美瞳线好了吧,我觉得还是要靠个人喜好的,纹眼线和美瞳线的功效不同,所以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让自己更加美丽漂亮!

标签: 纹眼线 美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