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如何遮盖痘印 有技巧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青春期朋友们都爱起青春痘,尤其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更爱起痘痘,不注意的话就会留下痘印,所以有痘痘的朋友们都比较关心化妆如何遮盖痘印这个问题,那到底化妆如何遮盖痘印呢?朋友们听一下我的建议吧。

化妆如何遮盖痘印?

1、先用无名指指腹蘸取比肤色深一号,带橘色调的遮瑕膏轻轻点在痘疤位置上。

2、再用刷子蘸取比正常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点在之前盖过的痘疤的位置,轻轻拍打下,让两种颜色的遮瑕膏相互融合.

3、*后压上蜜粉定妆就可以了。一般不是很明显的可以选择底霜或是有遮瑕效果的隔离霜也就是不透明的,就可以做到**次遮盖,然后再上BB霜在散粉就OK了,有的地方可以使用遮瑕笔(不过自己觉得有时用了也看得出来)这样看上去自然,要是严重的也要使用底霜或是隔离,然后是粉底液在粉饼(要可以干湿两用的粉饼)和遮瑕笔)

可以用一下遮瑕膏,现在各***基本都出了遮瑕膏。遮瑕膏主要是针对局部皮肤问题的,例如痘印黑眼圈等,你到专柜去问遮瑕膏,BA会给你演示用法的,一定要注意手法。影楼里照艺术照的那个化妆师给你用的是影楼专用粉底膏,遮瑕力强,有一定保湿度,但是难卸妆,由于价格比较低,里面成分不是很好,可能会含铅汞,如果长期用会对皮肤造成比较大的伤害。

大家有学会我刚刚教的小方法吗?如果学会了就赶紧尝试一下吧,让自己**受痘痘的困扰,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让自己更加漂亮!化妆如何遮盖痘印呢?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遮盖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