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韩国淡妆需要哪些步骤?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淡妆一向受得追棒,但化韩国淡妆需要哪步骤呢?想要快速掌握的MM,可以根据清晰的妆容图解快速学起来。刚好夏天来了,正适合这种清爽的裸妆出门啊。

化韩国淡妆需要哪些步骤?这款妆容很是清淡了,眼妆用红棕色的眼影做为点缀,**的腮红、恰到好处的唇彩,简单简单单的妆容,就算是日常也很适用的一款妆容哦!

化韩国淡妆需要哪些步骤?

步骤1:用粉条棒在脸上涂抹几条,然后用粉刷将其涂抹均匀,打造清透的底妆。

步骤2:选择与发色相近的一款眉笔,描绘出眉毛的形态,会显得更精神。

步骤3:用裸肤色眼影在眼窝位置大范围的涂抹,做为打底色。

步骤4:选择棕色眼影在眼尾的位置晕染,加深眼妆。

步骤5:用金棕色珠光眼影在眼部中间,提亮眼妆;再用淡棕色眼影在下眼睑位置晕染。

步骤6:夹翘睫毛后,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步骤7:选择粉色的唇膏,涂抹双唇,打造**的唇色。

步骤8:用腮红点在脸上,少量点,然后用手晕染开,增添一点红晕即可。

标签: 韩国淡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