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可以用刷子扫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用化妆刷上妆很多妹子都觉得很均匀,而且也很服帖,有些人就想问了粉饼可以用刷子扫吗?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到底可以不可以用刷子扫粉饼,想知道的妹子不要错过了。

粉饼可以用刷子扫吗?粉饼不仅仅使用粉饼携带的粉扑上妆,可以用刷子扫哦,并且用刷子扫出来的妆感更加自然薄透。粉饼在包装的时候都会附送一个粉扑,但粉扑上妆远没有刷子上妆自然,并且需要经常清洗,保持卫生。

粉饼可以用刷子扫吗?上妆步骤

**步:在洁面后,做好基础保湿护肤工作,保湿护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不然后续的底妆工作容易出现卡粉、小细纹等现场。

第二步:将粉底液以五点式点涂在鼻子、额头、两颊、下巴,用湿海绵将粉底液均匀涂抹在脸部,同时颈部也不要忘记哦!

第三步:粉饼通常用来定妆,直接用柔软的大号刷子沾取粉饼,抖掉多余的粉,点在面部**区域,由内向外均匀扫开。

标签: 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