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美白水分膏怎么使用?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后美白水分膏可是一直**不下的美白产品,因为它的美白功效确实不错,但是很多人对后美白水分膏怎么使用的问题还不是很清楚,那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下。

后美白水分膏怎么使用?

**步

后美白水分膏虽然质地类似乳液,但是也不要忽略在使用后美白水分膏之前,必须先用美白的水乳,这样才能使美白水分膏达到*好的效果,做到美白保湿两不误。所以在使用美白水分膏的**步*先必须先用美白的水。取一块*硬币大小的美白水放置手心。双手合并沾满美白水,然后两手轻轻拍打脸部,直至脸部的皮肤**吸收后美白水。

第二步

使用完后美白水以后,挤一管后的美白精华放入手心,然后用中指沾取后美白精华轻点到脸部,待脸部沾满后美白精华以后,再用双手手指配合轻点脸部皮肤,直到后的美白精华**被皮肤吸收。

第三步

在使用后美白精华以后,取1毛*硬币大小的美白乳液,然后用手指沾取美白乳液,轻抹到脸部皮肤上,将后美白的乳液轻轻推开,待美白乳液被皮肤半吸收即可。

第四步

*后使用美白水分膏的时候,是用勺子取1块硬币大小的美白水分膏,将其轻轻抹在皮肤上,用打圈式的**脸部皮肤,直到皮肤吸收,*后利用双手手心的温度,捂住脸部皮肤15秒就可以了。

标签: 后美白水分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