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面膜用什么酸奶好?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常敷酸奶面膜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但是酸奶也有很多种,在做酸奶面膜以前很多人可能都会纠结用什么酸奶做面膜*好,那么,酸奶面膜用什么酸奶好?

酸奶面膜用什么酸奶好

酸奶面膜用原味纯酸奶就好。用来做面膜的酸奶*好不要选择那些带有味道和果粒的,就使用原味的杯装纯酸奶就可以了。这样的酸奶没有添加进一些其他的成分,用来做面膜效果会更好。

方法

*先用洗面奶和热水将脸洗干净,擦干水渍后将酸奶打开,用勺子把纯酸奶均匀的涂到脸上,静敷十五分钟,就用温水将脸上的酸奶洗干净。擦干后再涂上护肤品即可。

原味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提亮肤色,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而且维生素C还能有效的一直络氨酸的氧化,减少人体内黑色素的沉淀,所以坚持使用纯酸奶面膜可以让皮肤越来越亮泽,斑点也能有效淡化。还具有保湿的功效,敷完酸奶面膜之后会感觉皮肤更加的润泽,酸奶面膜还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让皮肤保持长时间的水润。并且纯酸奶性质温和,任何肤质都可以用。

标签: 酸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