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面膜可以不洗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买了很多酸奶却喝不完,不妨用来做酸奶面膜使用,敷酸奶面膜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能美白、去角质。那么,酸奶具有滋润的作用,是不是涂在脸上就可以不洗了呢?酸奶面膜要洗吗?

酸奶面膜可以不洗吗

酸奶面膜不可以不洗。虽然酸奶面膜性质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而且可以让皮肤更加滋润,但是酸奶也是通过牛奶发酵而来的,所以其中也含有油脂,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久了容易堵塞毛孔。*佳的敷酸奶面膜的时间是十五分钟,所以每次敷十五分钟后就*好洗掉。

不洗会堵塞毛孔

酸奶面膜虽然可以滋润肌肤,但是其中也含有油脂和各种营养物质,如果敷完酸奶面膜不洗掉的话,那么这些物质就很容易堆积在毛孔中,*终导致毛孔堵塞。

不洗会长痘

酸奶毕竟是由牛奶发酵而来的,牛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长了就会导致长痘,所以酸奶也是一样,如果酸奶面膜不洗的话,那么就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再加上酸奶中的脂肪给痘痘提供了生长环境,那么脸上就会很容易长痘。

不洗会皮肤油腻

前面也提到了酸奶中含有油脂,所以如果酸奶面膜敷在脸上一直不洗掉的话,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油腻,所以酸奶面膜敷完以后一定要洗掉。

标签: 酸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