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多久擦一次?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除了面部皮肤需要保养,身体皮肤也是需要细心的保养的,由于一些身体内部或者外界的因素,我们的身体皮肤也会变得干燥粗糙,使用身体乳就可以帮助我们给予干燥的肌肤滋润,改善干燥的肌肤状况,那么身体乳多久擦一次比较好?

身体乳多久擦一次

身体乳每天擦一次*好,干性皮肤可以每天两次。 我们的身体皮肤虽然没有面部皮肤娇嫩,但是也是需要细心的滋养的,所以身体乳*好是每天都用一次,不然每次使用的时间隔得太久了,也会降低身体乳的使用效果。如果是干性皮肤,那么*好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这样才能**皮肤不会干燥。

要注意避开伤口

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如果皮肤上有伤口,那么就要尽量的避开这些地方,不能将身体乳涂抹到伤口上去,不然很容易刺痛伤口,还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要注意坚持使用

有的人没有使用身体乳的习惯,等到皮肤已经变得非常干燥粗糙的时候才开始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了光滑又停用了,这样的话,皮肤又会慢慢的变回干燥粗糙的状态。所以身体乳*好是长时间的坚持使用*好,如果夏天皮肤没有冬天那么干,也可以适当的减少使用的频率。

标签: 身体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