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身体乳具有滋润肌肤和保湿的作用,根据种类不同,有的身体乳还可以美白、紧致肌肤。既然身体乳有这么多功效,而且同一都是涂抹在皮肤上,那么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身体乳不可以擦脸。脸部肌肤有脸部专用的护肤产品,而身体乳是专门用来擦身体皮肤的,针对的使用区域不同护肤品的成分也会不同,所以身体乳不能用来擦脸。

而且由于脸部皮肤比身体皮肤要娇嫩许多,因此用于面部肌肤的护肤品会更加温和,如果将身体乳往脸上擦,那么脸部皮肤也不能很好的吸收,还可以产生刺激。

成分不适合擦脸

我们的脸部和身体的皮肤从角质层和含水量上都是有差别的,所以护肤品的成分上也就有所不同,身体乳偏油性,所以涂到脸上以后,不但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还会让脸变得很油,所以*好不要用身体乳擦脸。

功效不适合擦脸

身体乳的功效主要是滋润和保湿,可以改善干燥的皮肤。但是脸部肌肤比身体皮肤更需要补水,所以身体乳对面部皮肤的滋润度是不够的,将身体乳擦到脸上以后,脸部皮肤只会越来越干。

会伤害皮肤

人身体上的皮肤的娇嫩程度是眼睛、脸部、手,*后才是身体皮肤。因此用于脸上的护肤品可以用到身体皮肤上,但是用于身体皮肤的护肤品不能用到脸上。如果长期将身体乳往脸上涂抹的话,脸部肌肤就很可能受到身体乳的刺激而损伤。

标签: 身体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