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刘海怎么弄好看?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当刘海过长的时候就会我们妨碍视线,也许mm们会想要去剪短刘海来扫除刘海遮眼的情况,其实除了剪短刘海还一个方法可以帮助妹子们,那么就是将刘海扎发起来。今天小编更好为mm们搜索了一款长发刘海怎么扎好看教程作为教学**,简单一分钟就能清爽露倍添气质哦。

长发刘海怎么弄好看?长发扎刘海的这款造型十分清爽具有森女范,将前额的刘海与发束一起扭转成发辫再回合固定在脑后,轻轻松松就能露额显**脸蛋,加上那披散的长发搭配就更唯美迷人了。

长发刘海怎么弄好看?扎发步骤

**步

将刘海三七分,七分发的那边太阳穴上的头发向后外卷扭转两三次,用黑色小发夹从后向前固定住头发。

第二步

一手从前面将发夹往前方拉,让前方扭转的头发变得更加蓬松自然,后面部分的头发继续扭卷。

第三步

另一边以同样扭转方法来完成,*后将两束扭转发辫再脑后会和,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就可以完成这款刘海扎发了。

标签: 长发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