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针后多久可以化妆?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脸是很难瘦的一个地方,所以很多人就会使用溶脂针来融掉脸部脂肪,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打完溶脂针以后,在**期间注射部位是不能涂抹有刺激的物品的,当然也不能化妆,对于一些爱漂亮的女性来说化妆是很重要的,那么溶脂针后多久可以化妆?

溶脂针后多久可以化妆

溶脂针后两周可以化妆。打完溶脂针后不能马上化妆,因为化妆品中多多少少含有一些化学成分,如果化妆的话会对注射部位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可能会影响注射部位的**和溶脂针的效果。一般打完溶脂针后两周内就可以消肿了,两周后再使用化妆品就比较安全了。

马上化妆容易感染

在刚刚注射完溶脂针的康复期,保持注射部位的洁净是非常重要的,而化妆品中都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如果溶脂针的注射针孔还没有**愈合的话,就很容易发生感染,甚至产生炎症。

马上化妆影响康复

注射溶脂针后的康复期酸比较快的,一般半个月之内都可以消肿,看见瘦脸的效果,但是如果打完溶脂针马上化妆的话,就很容易影响注射部位的正常康复,如果产生了炎症,还会延长康复期,甚至引起其他问题。

标签: 溶脂针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