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和白醋能祛斑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甘油加白醋具有很不错的美白效果,而且这个方法天然安全,所以很多人也会用这个方法来美白。由于甘油加白醋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那么,甘油和白醋能祛斑吗?

甘油和白醋能祛斑吗

甘油和白醋能祛斑。甘油虽然只有滋润保湿的作用,但是白醋对皮肤能起到杀菌美白的作用,可以淡化皮肤内黑色素,为肌肤补充营养,从而起到祛斑的作用。

方法

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调匀后,每天晚上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发现皮肤上的色斑慢慢的变淡,*后消失。用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祛斑,还能同时美白肌肤,等到斑点去掉的时候,就会发现皮肤也已经更加的白皙嫩滑了。

甘油和白醋具有美白祛斑的作用,但是在每天晚上使用甘油和白醋的同时,每天白天还是要做好防晒的措施,即使是冬天也不要忘记擦隔离防晒,夏天更是要将阳伞或者帽子都备上,因为如果皮肤每天都受到紫外线照射的话,再怎么用祛斑产品也起不到很大的作用。

标签: 甘油和白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