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蜂蜜面膜怎么做?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甘油和蜂蜜都是具有美容护肤作用的产品,将甘油和蜂蜜结合制成面膜,可以让滋润补水的效果翻倍,而且这两种物质都是***的安全产品,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副作用,下面就来看看甘油蜂蜜面膜怎么做?

甘油蜂蜜面膜怎么做

准备材料:甘油、蜂蜜、清水。

做法步骤:

①舀甘油和蜂蜜各一勺,加上两勺清水,混合均匀;

②将调好的甘油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

③静敷十五至二十分钟后将脸上的面膜洗掉。涂上护肤品即可。

滋润保湿

甘油具有很强的吸水性,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来保持皮肤的滋润,而蜂蜜本身也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所以敷甘油蜂蜜面膜可以为皮肤起到滋润保湿的作用,改善干燥粗糙的肤质,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更加嫩滑。

补充营养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单糖、维生素、酶等天然活性物质,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的为肌肤补充营养,改善肌肤的营养状态,对肌肤组织的再生和自我**起到了辅助作用。

杀菌***

甘油蜂蜜面膜还具有杀菌的效果,因为蜂蜜中还含有多种酸性物质,所以敷在脸上可以杀灭皮肤表面的细菌,并抑制再生。还可以抑制皮肤内黑色素的沉着,起到一定的淡斑作用。

标签: 甘油蜂蜜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