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理短发好看?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短发虽清爽时尚但打理起来也是比较不知所措的一款发型,今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怎样打理短发好看,只需简单的用尖尾梳把头发分成Z字分界线+戴上金色小发夹,就能出一款可爱俏皮短发扎发发型,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吧。

怎样打理短发好看?俏皮十分的一款短发扎发发型,只需简单的用尖尾梳把头发分成Z字分界线+金色小发夹的点缀,就能让造型变得可爱十足,加上那露额的简短刘海与微微外翘的发尾搭配,满满都彰显着可人的俏皮范儿。

怎样打理短发好看?扎发步骤

**步

双手沾上发蜡后用手揉捏发尾,使发尾微微外翘定型。

第二步

然后用尖尾梳划出z字分界线。

第三步

分别在两边刘海上别上准备好的金色小发夹,就可以完成这款短发打理了。

标签: 打理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