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显年轻可爱?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们都喜欢一款清纯可爱扮相的发型,这样不仅可以显年轻有气质更是招人喜爱,那么你知道什么发型显年轻可爱又清纯呢?不妨来看看今日美发小编**的这五款清纯可爱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吧。

什么发型显年轻可爱?

style1

发型点评:稀薄的刘海与层次感强的发尾相互呼应,使得整体让波波头看起来清新又气质,想必也是不少妹子所喜欢的发型吧,再配上浅棕发色搭配就更是纯美了。

style 2

发型点评:这款清新简单的波波头也十分的清新减龄,棕色的头发搭配内扣设计的发尾来提升时尚感,同时也让妹纸变得甜美惹人喜爱。

style 3

发型点评:及眉的齐刘海搭配外翘的波波头卷发不仅衬托出明亮的双眼而且还提升了时尚指数,棕色染发让造型更时尚有范,也让mm看起来超美超美的。

style4

发型点评:简约直发的波波头与浅棕色染发效果结合,不仅让短发看起来灵动可爱更是倍显年轻,搭配一款刚好遮盖住眉毛的二八分刘海,轻松就助妹子打造出可爱的脸型轮廓与清新气质。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